close

總愛美食聚會的我們

 

 

今天中午跟媽去喝喜酒,在台貿旁的尊爵

是媽朋友的女兒訂婚,是個很漂亮又優秀的新娘子

當音樂奏下,鎂光燈照在新娘身上

那時她是被她的父親挽著,然後要將她的手交給新郎

突然,我的鼻頭一陣酸...

之後新人要對父母講話的時候,我的鼻頭又酸了起來...

我都不知道那天我哪來這麼豐富的情感... =_=

可能是想到如果我以後結婚的話,應該也是這副情景吧!?

(如果嫁得出去的話XD)

跟另外一個人共組家庭一定是件甜蜜又幸福的事

但也是另一個新的生活的開始,要開始自己承擔所有

不管是自己還是做為父母的一定也很不捨吧!

一想到自己以後的這般情境,就有點小難過

不過我還是喜歡大部分的甜蜜時刻!

 

 

晚上是三八姊妹的飯局

地點是「Aroma House」,就在范盈妹家的隔壁條巷子

 

身為南崁人都還沒吃過真的太遜了阿

而且價錢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的「高貴」,我們一直被外表給騙了

我喜歡餐廳裡的氣氛,也喜歡角落的感覺

喜歡角落的感覺

 

 

 

吃完之後去台貿看電影「玩命關頭4」

超 好 看 !

大家快去看吧!!!

比東京甩尾更加精彩啊!!

尤其是最後那個兇手被「斬腰」那幕,看了真爽

我不是變態,是因為壞人被這樣處死就有一種爽的感覺XD

那樣的結局應該會有第五集

如果有的話,我會再去增加票房的!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