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抹茶鬆餅  這個也很不錯!!!! 

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阿~ 沒錯,它真的很好吃!

 

 

 

美食兼瞎拼達人又到台中來做客啦

多虧她,我才能知道這間抹茶專賣店

整個很和我胃口阿,哈哈

下午茶任點一杯飲料+一份甜點$250超值

抹茶拿鐵  好喝!

冰抹茶拿鐵 我跟阿雯都選這個

 

宇治金時  抹茶冰淇淋很好吃!!!!!!

宇治金時 紅豆抹茶+湯圓+抹茶凍

 

紅豆抹茶麻糬  只要是抹茶都好吃XD

忘記名字的紅豆抹茶麻糬 抹茶幕斯和抹茶海綿蛋糕讚讚讚

 

 

我覺得室內和室外的感覺都還不錯,只是室外比較適合傍晚坐啦

 

室外造景還不錯

 

離開時去隔壁的AD想說看個菜單,結果就看到招牌店狗!

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阿!而且還不只一隻

牠的臉整個很憂鬱欸  超可愛

 

看它們的mark就知道

AD在抹茶店隔壁  網路評價也不錯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一定要去逢甲的阿,那是張嘉雯的最愛

我跟范盈妹的任務就是在適當的時候阻止她

來台中必經逢甲敗家  

 

我相信你很快又會再來了,哈哈

在你離開台中前,在我的網頁開了一篇美食網誌

這是你下次的目標吧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