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忙人終於有時間跟我約會了

 

超級大忙人公關部長潘小姐

終於找到時間要我陪她去敗家了...

原本是衝著 b. 的特賣會第一天才定的時間,果然是過季商品,有點令人失望說

然後殺去五分埔,全身累的半死,也沒殺到半樣

我們今天有點反常,哈

 

天色黑了,奔去新埔站的Le Rouge 義法廚房

菜單看了很久,我們還是決定點了雙人套餐$949

以下食物拍的很醜請見諒,因為我一定要大推這家餐廳

 

希臘沙拉

這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沙拉,有生洋蔥、黑橄欖、蕃茄、小黃瓜、起司拌油醋醬,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~

希臘沙拉

 

開胃菜:磨菇培根捲  

我們都喜歡這道,好吃耶耶耶!

 前菜 蘑菇培根捲

 

主菜一:菠菜起司雞肉餡餅

份量很足夠,內餡超飽滿,一人吃ㄧ半就有點飽了,旁邊白色的應該是鮮奶油醬,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是拿來沾什麼的,

不過把他抹在餅皮上還不錯吃耶!

餡餅  菠菜起司雞肉

 

主菜二:茄汁奶油臘肉義大利麵

奶味很濃郁,臘肉很像德國香腸的口感,脆脆的

茄汁奶油臘肉義大利麵

 

飲料:新鮮水果茶

忘記拍它特寫了,水果種類很豐富,好喝!

水果茶  好喝 

 

甜點:巧克力泡泡

下面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布朗尼,整個吃起來很像幕斯,只是不是我愛的巧克力苦味

巧克力泡泡

 

喔喔,整個介紹完畢我們的餐點

整個很不錯吃!這可是潘珊朝思暮想的哩!

下次再來吧~我想吃它的下午茶

 

 

 

好累,都癱了

   

放個相親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