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3138306672.jpg 

禮拜六晚上吃尾牙,超酷的

沒想到小小的一家小吃店也有尾牙可以吃

 

還蠻高興來這打工的

叔叔阿姨人都很好,其他同事也都很不錯,鹽巴最好了 哈哈

雖然我們很常請假,有時又很不想去上班

不過能遇到這樣的老闆我們真的很幸運

 

我想今天最大的任務就是要一直敬酒吧

然後比誰先醉倒

每個長輩來都喝一杯

好險喝到最後我還是很正常

只不過臉紅了點,頭也暈了點... = =

阿姨叔叔到最後都醉了,講話很好笑又很可愛

阿姨就好像媽媽在挑媳婦、選女婿

叔叔則是指著我跟鹽巴一直說:「夭壽喔,你們兩個酒量有夠好,夭壽喔~」

 

散場後,店長還請我們去老虎城看電影

赤壁2還不錯看耶!

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集,不過我還是看得懂

看完每個人都在學志玲姊姊:「萌萌,長大了別上戰場阿~」

萌萌~ 萌萌~  笑翻我了

 

總之今天的尾牙真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