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墊超有趣      

終於阿終於

讓我吃到你啦!!!!!

 

 

我們可是站在寒風中足足等了兩個小時才有位置可以坐的...

不過我們也是站在外面足足聊了兩個小時

可見女人真的很能聊!!

 

菜單很有創意

可看可玩不可吃的漢堡菜單

 

紅白合唱堡

我點了「紅白合唱堡」,也就是紅肉加白肉的組合

牛逼共有牛、雞、魚三種肉

旁邊薯條超多超大隻

 

根本不知該從何吃起

真的很大...

我都不知該如何下口了

結果我先把魚肉拿下來,先吃牛肉堡...

 

牛魚雞各一

鹽巴的三小漢堡

牛雞魚都可以吃到的三個小漢堡

 

撒尿牛堡

那牛肉超級厚厚厚厚厚厚

而且很糾西!

 

我們從9點多吃到11點多

晚餐都變消夜了...

而且真的超級飽飽飽飽飽飽飽.....

重點是我還要回家呢~

回到家都快兩點了 

我媽應該覺得現在小孩是怎樣~ 竟然可以等兩個小時吃一頓晚餐(宵夜)

 

 

門口的招牌

書隸你好像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