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一天,我們過得很愜意。

 

 

前一天找了好多美食部落格推薦的台中美食,著重在下午茶

每一間感覺都超棒的

最後終於決定在河南路的這一間 - Bagels'n Beans

雖然說是早餐,但他全天候供應,營業到下午五點

 在河南路四段喔 

一進去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

一樓客滿了,所以就去二樓用餐

 

我點的 經典美式早餐X楓糖全麥貝果X焦糖瑪奇朵

這是我點的經典美式早餐

我選了楓糖全麥口味的貝果,附餐飲料換成焦糖瑪奇朵

 

巧克力貝果X楓糖核桃乳酪

巧克力貝果X楓糖核桃乳酪

一整個濃郁,好吃!

 

書隸的燒牛肉堡X起士貝果X巧克力奶

書隸點的焙燒牛肉堡,旁邊那是馬鈴薯,有點辣辣的,好吃

起士口味貝果,飲料換成巧克力奶

 

鹽巴的煎餅餐X香草奶昔

鹽巴點的美式煎餅餐,搭配季節新鮮水果

飲料換成香草奶昔↓

 

 

 

她整間的用餐環境都給人一種很舒服、慵懶的感覺

其他客人有的在看書報雜誌,有的在討論作業報告

而我們是在聊天拍照

 

然後有人就忽然做作了起來...

中間那位有點做作喔

 

還有還有,他的廁所前的蘋果光真棒 哈哈

 

 

 

我們待了快一個半小時

吃完之後就去誠品綠園道晃晃

 

吃完去誠品綠園道那的公園晃晃  這個小孩超可愛的啦!! 

走一走就看到他好小一隻的坐在地上

整個超級可愛的啊!!!

他爸還表演給我們看--

他爸:「裝可愛」

小孩:眨眼睛的動作然後笑得很開懷

他爸:「拍手」(怎麼好像在叫狗)

小孩:一直拍手

他爸:「大頭在哪裡?」

小孩:他的兩隻手一直摸他自己的頭,也是笑得很開懷

小孩子真得是世界上最純真無邪又可愛的動物了!

 

 

綺夢台中版 

這是綺夢台中版

還記得淡水版的嘛!?

 

 

今日最佳natural獎

 

今日最佳角色扮演獎-大哥和他的女人...

大哥和大哥的女人

 

還有今日最佳邪惡獎...

內心潛在邪惡的臉 

我的臉好賤...

死都要把黃書隸推倒 哈哈

難道這就是內心潛在的邪惡?

 

 

我把這一天命名為Lazy Day

不要看我的文章都是一直在玩

平常的報告作業考試也是不少的

話說期末考也是快要到了阿阿阿阿阿

 

可以什麼都不要想,就這樣很慵懶的很愜意的很舒服的過一天

綠色的感覺好舒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